我院代表队荣获省大学生结构设计大赛三等奖

作者: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2018年6月22日-24日,在由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委员会共同主办的2018年“争先杯”第二届陕西省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由我院土木工程系系主任王雪艳带队,杨涛、仲伟秋任指导教师,高志平、王萍和宋康三名2015级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凭借作品“穹庐”获得本次竞赛三等奖。这是我院连续第二次派出代表队参加省结构设计竞赛获奖。

本次竞赛吸引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理工大学、延安大学等全省18所高校参赛,23支高校代表队的69名参赛选手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共产生特等奖1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5个、三等奖8个、优秀奖7个。


土木系参赛师生

参赛获奖作品

比赛作品制作中

颁奖现场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