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届建筑规划与环境艺术系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成功举办

作者: 时间:2018-06-25 点击数:

2018年6月20日上午,我院2018届建筑规划与环境艺术系毕业设计优秀作品展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开幕。副校长樊增禄、宣传部部长王志、学生处处长张慧、档案馆馆长高建会、校团委书记王晓先、材料学院院长贺辛亥等应邀出席了开幕式。我院院长狄育慧、院党委书记杨友谊等学院负责人及3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6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刘江南来到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本次展览是从112名环境设计专业毕业生的作品中精选出的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共31组,内容涵盖建筑设计、风景园林、城乡规划及室内设计等,作品展以展板、沙盘模型和建筑动画等多种形式展出,为仲夏的校园献上了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在开幕式上,副校长樊增禄代表学校向学院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领导班子、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在讲话说:“坚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一定会大展宏图,秉承学校办学特色,创建美好辉煌的未来。”院长狄育慧代表学院致辞,她说: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的成立是学校学科调整、开拓艺工结合教学发展模式的重要举措,必将推进学院学科建设的全面发展。本次毕业设计展,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业成果的展现,是建筑规划与环境艺术系教学与实践成果的综合检验,旨在促进学科间的相互交流与发展,搭建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与社会各界交流联系的桥梁,为学院的未来发展谱写华丽的篇章。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在6月21日参观我院展览时,在仔细观看了毕业生们的作品后指出,学院的学科发展要围绕社会需要,以时尚服务设计为根本出发点,结合信息化,融入互联网思维,同时要加强对外宣传和校际交流,注重学院之间、学科之间的资源相互通与借鉴发展。

本次作品展持续三天,得到了全校师生的认可,获得了良好的教学实践成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开幕式上,副校长樊增禄代表学校讲话

院长狄育慧致辞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左二)参观作品展

校领导樊增禄及部分部门、学院负责人观看展出

建筑动画作品演示

沙盘模型作品展示

展出现场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