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任免职大会及学期末全院大会

作者: 时间:2018-07-26 点击数:

2017年7月23日上午,学院任免职大会及学期末全院大会在临潼A楼会议室召开。

副校长王进富、组织部部长孙晓宁出席了任免职大会,孙晓宁部长在会上首先宣读了马云院长任命文件,原院长狄育慧因个人原因辞去院长一职。随后,新任院长马云、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狄育慧分别发言表态。王进富副校长最后讲话,他向老院长狄育慧功成身退表示祝贺,向新院长马云履任新职表示祝贺,向学院党政班子及全院教工在学校学科调整、两校区空间布局调整中所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加强学习、加强建设、加强团结,带领学院抢抓机遇,实现新的发展。

 

大会现场

在学院学期末全院大会上,杨友谊书记对放假前及开学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马云院长强调了各项工作的节点,袁群副书记、房平副院长分别对各自负责的工作重点做了强调。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