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3.25善爱我(悦己)”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实践季主题活动

作者:王春元 时间:2024-03-25 点击数:

3月22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的2024年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实践季之“3–25善爱我(悦己)”心理团辅活动在临潼校区笃行楼322报告厅顺利进行。本次活动邀请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心灵驿站”二级心理工作站校外专家高宣老师主持团辅活动。城市学院党委副书记鱼园、全体辅导员及心理委员参与了活动。

本次心理团辅活动旨在通过一系列有趣的游戏和互动,提高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意识和自我关爱能力。活动中的第一个环节“大风吹”让参与者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通过寻找共同特点,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接下来的“手指大通关”环节则考验了同学们的协调性和反应速度,同时也带给大家更多的欢笑。

活动的高潮部分是“优势大转盘”,在这个环节中,每个人都有机会发现并分享着自己和他人的优势,这不仅增强了个人的自信心,也促进了团队成员之间的正面积极互动。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学会了如何更好地认识和表达自己,也学会了如何欣赏和激励他人。活动为参与者们带来了宝贵的自我成长经验,也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让每位参与者都感受到了成长的喜悦和团队合作的力量。

(撰稿:王春元 审核:王劲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