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并获两项大奖

作者:强天伟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年11月12-15日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在厦门召开,我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黄翔教授、副院长强天伟教授、建环专业系主任孙铁柱老师以及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本次会议。中国制冷学会学术年会是由中国制冷学会主办、每2年一次的系列会议,该会议是国内制冷暖通领域顶级的千人学术交流盛会。

在会议期间,我校与产学研合作单位澳蓝(福建)实业有限公司、南通昆仑空调有限公司联合申请的“间接蒸发冷却空气处理机组”项目荣获建国 70 周年暖通空调与制冷行业创新成果奖;黄翔教授被授予中国制冷学会“资深会员”称号,该称号是中国制冷学会级别最高的称号。这两项奖项的获得,是对黄翔教授二十年如一日对蒸发冷却技术研究的肯定、更是对西安工程大学暖通专业的一种激励。

11月14日,黄翔教授共同主持了蒸发冷却技术专题研讨会,会场气氛十分热烈,蒸发冷却技术逐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2017级研究生刘振宇在研讨会上做了相关报告,并与参会专家讨论问题。另外,2017级研究生贺红霞、裴雨露、段博晟也分别在不同的研讨会上作了相应报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