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希望杯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希望杯等科技类竞赛,2019年9月28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大学生科技协会在B栋-133教室举办“第三届丝路新青年学风建设系列之第十二届希望杯宣讲会”。本次会议到场嘉宾有陈磊学长和李若溶学姐,参会成员有城市学院科协主席张亚瞳、科协副主席邓兴建、科协各部长以及2019级全体成员。本次宣讲会由科技竞赛部部长周鹏龙主持。

首先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此次宣讲会的大致内容,使同学们对希望杯有了初步的认识,了解了希望杯的参赛流程。随后,主持人通过讲述参加科技类竞赛的各种益处以及各项比赛的含金量之高,以此来激励同学们参加各项科技比赛。使大家更深层次的领悟到参加科技类竞赛,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经历,也可以从中发现更优秀的自己。“三人行,必有我师焉。”在嘉宾讲话环节中,李若溶学姐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验:“如何利用自己与他人的优势更好的组成队伍。”使大家深入浅出地明白充分利用学科优势进行互补的这一组队原则。随后,陈磊学长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比赛经历与建议,也通过自己的座右铭“先自信,后得到”来鼓励大家积极参赛,为各位大一新生指点迷津。

虽然此次宣讲会时间短暂,但是它让每一位参会成员受益匪浅。宣讲会结束后,科协全体工作人员与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至此本届希望杯宣讲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