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团例会

作者:杜倩 时间:2023-03-06 点击数:

开学第一周,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各年级新学期第一次本研班团例会,全体班团干部参与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鱼园和辅导员张苹、陆瑞成、王春元、杜倩出席并主持例会。




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方案要求和突发情况工作预案,强调全体班团干部需发挥作用,关注同学的健康状况,做好信息报备。第二,本学期是线上教学向线下教学过渡的关键时期,城市学院将紧抓学风建设,各级班团干部需发挥榜样示范作用,并协助辅导员做好考勤工作,营造积极进取、求实拼搏的班风学风。第三,各年级辅导员强调了新学期的心理健康工作,明确班团干部要主动沟通交流,关心团结同学,关注同学心理健康。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开展诚信考试教育,强调考场纪律要求,要求班团干部必须严于律己,并积极向班级同学传达诚信考试相关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城市学院学工教师高度重视对班团干部的培养与教育,积极引导各级班团干部形成工作合力,进一步做好学生的服务、管理、教育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