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陆瑞成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6月6日上午,城市学院就业专班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落实校就业工作“百日冲刺”行动促进会要求。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系主任、就业辅导员、毕业班辅导员等就业专班成员参加推进会。

会上,学院院长马云、学院党委书记王劲伟分别讲话,强调稳就业、保就业关系社会稳定和国计民生,关乎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声誉,要求全体成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当前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吃透政策,进一步加强对毕业生的思想教育和就业引导,精准施策,分类指导。专班成员与结对教师要对学生进行“一对一”“面对面”沟通交流,深入了解学生的就业心态,鼓励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要向学生讲清楚第二学位、灵活就业等支持性政策,让学生放心就业。

会议强调,2023届就业工作进入倒计时阶段,各系三天一次反馈,学工办做好就业系统填报服务,数据实时更新,确保学院就业工作稳步推进。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