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王泰吉墓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年10月17日下午,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在临潼区北田街道召开了“缅怀先烈,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苹老师带领第三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尖角村王泰吉革命烈士墓园瞻仰革命先烈。

大家抵达尖角村后,映入眼帘的是入党誓词墙。首先,张苹老师领誓入党誓词,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誓词让大家热情激昂,饱含斗志。随后,在墓园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瞻仰了王泰吉的生平事迹,了解王泰吉烈士如何走上革命道路、如何领导革命、最终如何英勇就义。大家无不被王泰吉烈士领导起义屡次受挫但屹立不倒的精神所折服、更为他抛家舍命为革命的一腔热血而感动。最后,大家来到烈士墓碑前,在王泰吉墓前鞠躬悼念。缅怀烈士,不忘初心。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活动,让所有人的精神上都受到了洗礼,思想上也都得到了进一步升华。大家均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榜样力量,坚定信念,踏实工作,努力学习,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大家对党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更加坚定了我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信念,为能为党和国家贡献自己的一份微薄力量而感到骄傲。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