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赴尖角村小学开展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2019年11月27日下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临潼区尖角小学开展了主题为“两弹元勋——邓稼先”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本次活动由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张苹带队,尖角村书记王雷钢、尖角小学校长祝宇飞及部分村干部、教师观摩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尖角小学校长祝宇飞致辞。他对城市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来学校为学生上课表示欢迎,并指出希望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教育主题活动让尖角小学的师生从中有所感、有所悟、有所学。课程开始,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员从什么是原子弹、氢弹、导弹出发,让同学们理解“两弹”对新中国的意义;接着,学生党员以情景演绎的形式再现了邓稼先的动人故事,课程在师生共唱《我和我的祖国》歌曲中结束。接着,祝校长对此次活动表示肯定和感谢,此次活动题材切合主题,内容简单易懂,切实对于同学们起到了非常好的教育目的。 随后尖角村书记王雷钢、尖角小学校长祝宇飞带第三党支部成员参观了学校的农耕文化,讲述了尖角小学百年的历史,并和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本次活动的召开,使尖角村小学学生进一步了解历史,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成员的思想境界,弘扬了民族精神。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