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作者:王春元 时间:2024-03-15 点击数:

3月13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学院301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劲伟主持。

会上,王劲伟首先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意见》和陕西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了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认识。之后,王劲伟就城市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从六个方面进行了总结。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深入进行思想发动;二是坚持学习全覆盖,着力提升思想认识;三是认真开展调查研究,全面梳理问题,积极推进调研成果转化应用;四是深刻检视问题,坚持“立行立改”;五是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六是着力办实事、求实效,促进学院发展。王劲伟强调,学院主题教育活动坚持求真务实,突出真学实悟、真调实研、真查实改、真抓实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促进了学院发展,得到了师生的肯定。

2024年是学院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学院党委要求,全院师生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要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报告,深入分析学院发展遇到的挑战,守正创新,把主题教育和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所激发出的精气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新动力,确保各项工作有提升、有进位、有成效。

(撰稿:王春元 审核:王劲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