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先辈红色基因,肩负青年时代重任——城市学院第七期红色文化学习班第二讲开讲

作者: 时间:2023-06-08 点击数:

6月7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七期红色文化学习班第二讲在临潼校区学院楼322会议室顺利开讲。本期主讲人邀请的是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团的四位宣讲员:王馨、乔鑫、张锦立、曹科谰。本期主持人为辅导员王春元。

青年马克思主义理论宣讲团的四位宣讲员分别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做新时代先锋力量》、《“梦桃精神”,永放光芒》、《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争做新时代最美奋斗者》、《传承先辈红色基因,肩负青年时代重任》为主题,通过优秀共产党员张人亚、李白、刘启耀、赵梦桃、张富清等不同人物事迹,从不同角度为学习班学员们讲述了如何从伟大建党精神和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从而激励当代大学生更好的涵养品格、促进学业、提高能力,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四有”好青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