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红色小话剧”在红色文化学习班进行展演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2022年10月27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第六期红色文化学习班第四讲在临潼校区笃行楼8-322会议室开讲。学习内容为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自编自演的“红色小话剧”——《特级战斗英雄——黄继光》。学习班全体学员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以志愿军英雄黄继光的光辉事迹为主线,通过曲折生动的情节,讲述了黄继光及其战友在抗美援朝战役中的英雄事迹,展现了以黄继光烈士为代表的志愿军英雄们的大无畏精神,他们犹如一面面旗帜,引领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党员同志们生动形象的演出,感染着会场的每一位学员,他们情不自禁地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用经久不息的掌声对志愿军战士表达了崇高的敬意。“红色小话剧”是该支部的品牌活动,同时也是学院“五位一体”红色文化育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红色小话剧”先后在西安市铁五小学、临潼区尖角村小学等多所学校进行过展演,并得到学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