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蒸发冷却团队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金秋十月,花团锦簇,盛会将至,绚丽的章节即将开启。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2年10月15日晚,学院蒸发冷却团队于线上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活动由蒸发冷却团队负责人黄翔教授主持。

会议开始,蒸发冷却团队成员在黄翔教授的带领下回顾了党的百年历史。从嘉兴红船,到一九四九年十月一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再到即将召开的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已经进入到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如今,党和国家的事业已取得令世界瞩目的伟大成就,这些伟大成就都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学院蒸发冷却团队坚持衷心拥护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思想,把科技成果应用在实现国家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把人生理想融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奋斗中。

在感想交流环节,黄翔教授从个人40年党龄的经历出发分享了自己的一些感悟。团队其他成员也结合自身感受做了交流分享。从乡间的泥泞小路,到平坦的水泥大马路;从低矮的土坯房,到两层高的砖房;从漆黑的乡村,到太阳能路灯照亮的活动广场;从初中时期的“蛋奶工程”,到大学的国家奖、助学金。团队成员作为国家发展的见证者,亲眼目睹了这些变化,亲切地感受到国家对每个人的关爱,也看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正走向繁荣富强。

回首过去,黄翔教授带领蒸发冷却团队已走过23个年头,在这23年里,黄翔教授精心指导团队成员,告诉每一位团队成员要有“不放弃、不畏惧、不懊悔”的团队精神,也正是因为这种精神,才有了团队今天的成果。如今,伴随着祖国的发展,蒸发冷却团队又焕发出新的活力,“新基建”、“双碳”、“东数西算”等战略的提出给团队带来了新的机遇与挑战。因此,蒸发冷却团队将努力抓住机遇,在不断精进学业的同时,更要有家国情怀,学会担当,勇于承担责任,为团队、为社会、为国家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