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与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黑河草堂基地供水有限公司举行

作者:李红玑 时间:2018-03-28 点击数:


2018年3月23日,我校大学生社会实践与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黑河草堂基地供水有限公司举行。我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院长房平、市政工程系主任张建民,西安水务集团水业开发公司总经理曹雪庆、西安黑河草堂基地供水有限公司厂长张瑞雪,市政工程系部分教师参加了实践基地挂牌暨签约仪式。

党委书记杨友谊代表西安工程大学城市学院在挂牌仪式中致辞,他首先向草堂水厂与我校建立的大学生社会实践与教育基地表示由衷的谢意,并对实践基地的意义和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实践基地的建立体现了全过程育人的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基地的建设将有利于发挥校企联合的最大优势,整合现有资源,促进双方在产学研方面长足发展。西安黑河草堂基地供水有限公司厂长张瑞雪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西安工程大学城市学院的联系与交流,积极提供有利于学生发展的实践平台,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随后,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与西安黑河草堂基地供水有限公司厂长张瑞雪进行了实践基地签约,双方共同进行了基地的揭牌,并合影留念。

仪式结束后,水厂生产部部长陪同我校教师代表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就水厂的先进技术和工艺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李红玑 供稿)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