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春元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城市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3月21日在微信群开展“疫情防控,党员靠前”主题党日活动,线上宣传防疫过程中的感人事迹、致敬平凡中最伟大的人,并分享心得体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苹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张文轩分享了自己在此次抗击疫情的一些志愿体验:我在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一个周期里,看到了在家自我隔离群众们的配合;下至二十岁上至六七十主动请缨参与一线防控无私奉献的工作人员;看到了各行各业各出其力,参与这场抗疫防控工作;感受到了我们在灾难面前,可贵的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民族精神;感受到了上下一条心的强大力量。

蒲紫夜在本次会议中,积极参加讨论:我们泪目不是被困难吓到,更多的是因为白衣天使带给了我们希望。对此次疫情逆行者献以诚挚感恩以及致以最高敬意。

最后,支部书记张苹老师总结发言,感谢我们每位同学。“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一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作为党员的我们,更应勇于担当,扛起肩上的担当与责任。我们都是中华儿女这个大家庭的一员,我们与这个大家庭的每一份子同在,众志成城,祝愿早日战胜疫情!早日迎来春暧花开!


线上主题党日活动的热烈讨论



参加抗疫志愿服务的张文轩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