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环土木教工党支部召开线上学习分享会

作者:王春元 时间:2020-03-24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省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效,3月21日上午,建环土木教工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党员线上学习分享会。

本次会议以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管理为目的,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等。

在学习分享会上,党员们积极分享个人线下的学习材料和学习感受。会议上,支部书记屈元同志带头分享了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和《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党员黄翔同志分享了“习近平如何亲自推动国际战‘疫’合作”和“战‘疫’一线这对师生,并肩搞好装备保障”、狄育慧同志分享了“总书记指挥这场人民战争-凝心聚力”、孙铁柱同志分享了“全球抗‘疫’习近平彰显中国态度”、赵娟同志学习了“放在第一位!习近平心中什么最重要?”、蒋婧同志分享了“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李斌同志学习了习近平“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讲话、张梦冉同志学习了习近平“党和人民感谢武汉人民”、仲伟秋同志分享了“同心战‘疫’彰显人民至上”、郑松同志学习了“读懂中国疫情防控阻击战”、王雪燕同志分享了“英雄回家”的视频资料、王丽娟同志学习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此次会议反映出党员同志们在抗击疫情期间关心疫情进展,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遵从上级安排,顾全大局、自觉做好个人防疫工作。同时作为研究生导师的黄翔教授和狄育慧教授不忘教师职责,在疫情期间关心,指导学生安排好个人学习工作,并利用专业优势为其相关产学研合作单位从企业复工、项目助力、创新产品三个方面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成为青年党员学习的榜样。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