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积极响应"停课不停学"参加在线教学培训

作者:李斌 时间:2020-02-13 点击数:

根据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陕西省《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高等学校教学工作的通知》及《西安工程大学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推迟开学的教学工作安排方案》等相关文件要求,我院积极响应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倡议,组织教师于近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网络培训。

在开始网络培训之前,学院教学院长房平及时组织各系学习了解相关文件和网络培训流程、制定在线教学课程预案,全院教师充分利用各种公共学习平台制定在线教学实施方案及毕业实习、课程设计、毕业设计指导方案,认真准备线上教学课程资源。

在准备网上教学的同时,学院教师保持与学生的密切联系,做到“虽相隔千里,但班级仍在;虽一人在家,但人在课堂”,让学生尽快适应新的教学形式,掌握在线学习方法,加强自学能力。


学院教师参加在线课程培训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