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学业帮扶交流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1-03-03 点击数:

3月1日中午,城市学院在笃行楼322会议室举办学业帮扶交流座谈会。教学副院长房平、学工办主任凌旭、教务员、各年级辅导员、学生代表、学籍异动学生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房平对学校学籍管理规定进行解读,对学籍异动等相关规定作了强调说明。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聚焦学业主业,养成良好学习习惯;二是严守课堂纪律,提升学习主动性;三是认真备考补考,顺利通过不及格科目。

接着,凌旭介绍了上一年度学院学生学籍异动情况,并从学生工作角度作了三点要求,一是辅导员要点对点与有挂科学生进行谈话,并联系学生家长;二是班干部组织优秀学生对学业困难学生实施点对点结对帮扶;三是各宿舍依托宿舍微课堂开展补考补习和新科目的预习工作。

最后,大家围绕如何推进学院学风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