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11月18日下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8-322会议室召开“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部署会。学院导师团全体导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凌旭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首先对学院“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接着从三个方面对学院导师团工作进行了要求:一要充分认识“三全育人导师团”工作的重大意义;二要各部门、各导师团分工协作,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要注重凝练总结,形成工作品牌。

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主管会的相关要求,接着就如何做好导师团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日常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学院建环导师团团长黄翔教授结合自身导师工作经历,就如何做好导师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一是导谁,本科生;二是导什么,“四导”—导思想、导学习、导生活和导家庭;三是怎么导,“七个环节”—摸清学生基本情况、定期交流、个别谈话、家校联动、院内交流、年终小结和过程记录。最后,导师们围绕如何做好导师团工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