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2019--2020年度“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0-20 点击数:

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学院学工办主任18级辅导员凌旭、19级辅导员陆瑞成、20级辅导员王春元、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2019级1班班主任郑松、优良标兵班候选班级班委以及19、20级部分学生代表。会议由陆瑞成主持。

首先,陆瑞成对优良标兵班评判的四个部分即班级介绍、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班级获奖进行了详细说明。接着,他表示我院共有13个班级符合优良学风示范班的评选条件,经综合评定,有4个班集体进行答辩,他们分别为土木1701班、建环1802班、环设1803班、建环1901班,最终有一个班级评选为最具榜样作用的优良学风标兵班。

答辩评审中,各候选班级从本班的班级文化、学风考纪、校园活动参与度以及疫情在家班级建设等方面介绍本班班级文化并分享建设成果和经验。

最后,王春元、郑松对答辩的班级进行点评,希望每个班集体都能抓住本班特色,坚持走我院艺工结合的道路。辅导员陆瑞成宣布评选结果并提出两点希望:一、希望所有班集体调整状态,找到奋斗目标,整体向优良学风标兵靠拢;二、希望获得嘉奖的班级树立榜样形象,在你追我赶中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