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 城市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再创新高!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随着国家考研复试成绩的出炉,我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喜报频传,录取人数和院校层次均再创佳绩。据统计,截至目前,我院2020届学生共考取国内研究生52人,其中保研9人,考研录取率达到19%,再创历史新高。除考取本校外,多名同学被北京工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太原理工大学、长安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国内知名高校录取。

学院一直注重内涵建设,始终以人才培养为根本任务,提升教学质量、加强学风建设。学院开展多种形式的考研动员宣传,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不断强化对考研学子的相关服务工作,给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创造良好的空间和平台,学生考研报考、录取人数逐年稳步提升,实现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的大幅提升。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考研的硕果离不开所有学生的不懈努力,他们为全院学子树立了良好榜样,希望我院学子以此为榜样,勤奋学习、勇创佳绩!祝我院2020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