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入围第29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决赛

作者:屈元 时间:2023-06-15 点击数:

2023年6月10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同方智慧能源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的第29届“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简称“人环奖”)网络选拔赛顺利结束,本届人环奖网络选拔赛报名人数3488人,共有100多所学校参与其中,我校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2020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的何宁波、张宇恒、陈星杭、郭中骏(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4名同学成功入围决赛。

“全国高等学校人工环境学科奖”专业基础竞赛(简称“人环奖”),是由住建部高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学科专业指导委员会(现教育部高等学校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和北京清华人工环境工程公司(现同方人工环境有限公司)共同策划发起,于1992年设立至今。目的是激励青年学生的奋发进取精神,促进我国暖通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培育优秀的暖通人才,奖励立志在人工环境领域作出贡献的优秀在校大学生。“人环奖”至今举办28届,已经为一百多所院校的1000余名学生提供了奖励资金。每年“人环奖”都汇聚了众多暖通行业领袖专家学者,成为共同成就人才选拔与人才培养的行业盛会。

说明: 微信图片_20230613201129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