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城市学院举办第二届“博雅杯”朗诵比赛

作者:凌旭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导我校学生重温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共抒爱国情怀。4月24日晚,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333教室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第二届“博雅杯”朗诵比赛。学院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凌旭,各学生组织负责人,第一届比赛优秀获奖选手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经过初赛选拔,共有10名同学晋级决赛。各参赛队员围绕主题通过多种表演形式表达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的学习感悟,抒发了浓烈的爱国爱党情怀,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强烈共鸣与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土木2006班苟国立同学获得一等奖;土木2004班王哲曦、土木2003班苏晨曦获得二等奖;风园2001班张翔宇和土木2002班贺冰武获得三等奖。

现场嘉宾为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