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未返校学生工作视频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22-03-2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关心、了解未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学习状况,做好未返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工作,3月22日下午,城市学院组织召开未返校学生线上工作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全体辅导员以及所有未返校学生参加了会议。

凌旭首先对未返校学生理解、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详细询问了学生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和身体健康情况,重点结合学校《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对未返校学生从三个方面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认真进行线上学习,加强和任课老师的沟通联系,同时鼓励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积极准备升学与就业相关事宜;二是要识大体、顾大局,坚决服从学校疫情防控的各项管理和安排;三是要增强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关注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严格遵守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和要求。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