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11月10日中午,城市学院在临潼校区八号楼301会议室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考核动员部署会。学工办主任凌旭、学院团学科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及办公室学生助理参会,会议由凌旭主持。

会上,凌旭首先对学院2021年学生工作绩效考核目标任务及考核细则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各考核部分的具体任务、负责部门和人员、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

接着,凌旭就如何做好学生工作考核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仔细研究、学习考核指标,要对工作进行整体梳理;二是要明确责任分工,要做到通力合作有序推进;三是要认真对标对表,寻找差距,查漏补缺,谋划下一步工作。

最后,凌旭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将考核工作作为推进工作的有效抓手,充分发挥考核的指挥棒作用,确保年度学生工作考核圆满完成。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