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2021年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为加强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切实维护好校园安全稳定,7月16日下午,城市学院在8-322会议室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以及学院全体申请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凌旭对学校暑期留校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对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做了重点强调,并对留宿学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在疫情、饮食、交通、极端天气等方面加强防范,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二要珍惜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有利条件,刻苦学习,复习备考;三要强化纪律意识,服从学校管理,自觉遵守暑期学校留宿的各项规定;四要增强责任意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暑期留宿期间的管理和服务工作。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