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召开2021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议

作者:李波 时间:2021-05-01 点击数:

4月30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8-322会议室召开2021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会议。学院副院长房平、实验中心主任殷青海及中心其他教师、学院2019及和2020级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房平主持。

房平从实验室安全、实验室准入制度、实验室安全教育考试等方面出发,明确了实验室安全制度和安全守则,强调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

房平对实验室安全重要性和突出存在的问题作出强调,要求使用实验室的师生树立“安全至上、规范使用”的观念,坚持“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提高安全意识,明确安全责任,加强安全管理的责任心,切实做好“防火、防电、防水、防污染”等安全工作。他强调要确保实验室使用人的人身安全和实验室安全,防范事故发生,为学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