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举办新版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培训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21-11-18 点击数:

11月17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B-135教室举办新版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培训会,学生工作处学生资助中心主任代锴、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辅导员张苹、陆瑞成、王春元,以及19、20、21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和学习委员参会。会议由凌旭主持。

代锴从新版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修订原则、操作流程、具体内容等几个方面,对新的综合素质测评办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是学生奖、助学金评选的基础评价依据,新版综合素质测评办法围绕“以学生为中心”的原则,厚植“五育”并举理念,提高了测评的客观性、准确性,以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最后,凌旭要求以班级为单位通过主题班会方式,深入开展新版本科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的学习宣传,厚植“五育”并举理念,让广大同学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为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成才奠定坚实基础。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