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温国史•传国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决赛

作者: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切实感受70年来中国的发展巨变和人民的奋斗路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更好的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2019年10月15日19时,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团总支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温国史•传国情”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答辩决赛。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出席了本次答辩会,团总支副书记刘若彤、学生会主席严梦雨、大学生科技协会主席张亚瞳、大自委副秘书长王乾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

活动开始,团总支书记凌旭对我院团日活动的开展情况及主题团日活动答辩的意义进行了简要说明。他强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团员,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增强责任心与历史使命感,保持踏实肯干的作风,要肩负起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任。之后各团支部代表依次答辩、有条不紊,在有了初赛的经验之后,他们弥补了不足,发挥了长处,在向大家介绍本支部团日活动具体开展情况的同时,结合答辩主题讲述了新中国的奋斗历史与当今取得的辉煌成就。

最后,在激烈的团日答辩角逐中,土木1801团支部、给水1901团支部及土木1902团支部获得优秀奖,建环1801团支部、风景园林1901团支部及给水1802团支部获得三等奖,土木1802团支部以及土木1901团支部获得二等奖,环艺1801团支部荣获一等奖。在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结束后,本次团日活动答辩决赛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答辩会的举办,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学生的思想道德建设,增强了学院各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加强了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了广大学生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