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志愿者赴西安烈士陵园开展“纪念西安解放七十周年图片展”志愿讲解活动

作者:凌旭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5月20日,为了纪念西安解放70周年,由中共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西安解放图片展在烈士陵园开展。

西安烈士陵园作为城市学院签约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城市学院志愿者多次在烈士陵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五月初,学院获悉由中共西安市委党史研究室联合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的西安解放图片展将在烈士陵园开展,学院党政领导主动对接,积极要求参与,经双方多次协商,确定由城市学院志愿者负责此次展览的讲解服务。任务确定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副书记袁群多次就做好此次工作沟通协调,安排部署。

5月17日—19日,学院志愿者牺牲周末休息时间在西安烈士陵园进行了三天的封闭培训训练,熟悉讲解词和礼仪规范。5月19日下午,中共西安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敏同志在开展前来到展览现场指导视察,我院两名志愿者为其进行了讲解,赵敏同志对志愿者的讲解给予了充分肯定。5月20日,“纪念西安解放七十周年图片展”展厅正式开放,我院志愿者积极接待前来参观的团体及个人,并为参观群众进行了专业的讲解,我院志愿者的专业讲解与敬业精神受到了现场观众和媒体的广泛赞誉。

撰稿:凌旭 审稿:杨友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