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体育工作推进暨学院田径队成立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凌旭 时间:2018-10-30 点击数:


2018年10月30日中午12:40,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阳光体育工作推进暨学院田径队成立大会于临潼校区教学楼A-122室圆满举行,城市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邓文凯主持。

会议第一项首先由主持人邓文凯介绍越野赛的相关事宜,并介绍了田径队成立的缘由,播放与越野赛、田径队相关短视频。

会议第二项由2018级辅导员凌旭老师致辞。凌旭老师先介绍了田径队的基本情况,强调了田径队队员责任之重大,并肯定了田径队成立的意义所在:一方面对自身而言是增强自己身体素质的好机会,另一方面可以发挥自身才能,为学院做出贡献。最后,凌旭老师对田径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各个同学为学院和集体荣誉的付出表示感谢,并对所有成员提出了一点要求:要求田径队每个队员严格要求自己,加强体育训练,以我们最好的状态为学院增光添彩。

会议第三项由田径队队长贺雪龙发言,他介绍了田径队的现有状况,并介绍田径队两位荣誉顾问和现有成员的所有荣誉及突出贡献及田径队目前的训练项目及和对田径队后期发展规划了蓝图。

会议第四项,合影留念。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