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四载流火青春,礼赞四十华诞”交流会及知识竞赛

作者: 时间:2018-06-12 点击数:




2018年6月11日19时,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B-135教室成功举办“四载流火青春,礼赞四十华诞”交流会及知识竞赛。参加本次交流会的为17级全体同学。本次交流会由宋卓轩、闫美美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宋卓轩引出此次交流会的主题及活动流程,并介绍参加本次交流会的学生代表。接下来由学生代表发言。17级土木01班班长王镇主要就校庆进行阐述。17级土木02班班长康尚伟对学校校史进行详细讲述。17级建环02班班长李剑桥对校园安全、诚信应考两个主题进行了发言。在校史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反响热烈,积极举手参与回答问题。参赛者在活动结束后均获得了奖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交流会的召开,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爱校荣校意识、大局意识和组织纪律意识,有利于提高学生对我校办学目标及学校发展史的认同度,增强学校的凝聚力。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