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召开“讲我所奖”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8-05-29 点击数:

2018年5月28日17时,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A-122教室召开“讲我所奖”经验分享会。参加本次分享会的为14级优秀学生代表以及17级全体同学。分享会由张旭东主持。

首先由主持人张旭东引出此次分享会的主题,并介绍参加分享活动的优秀学生代表。接下来代表们依次发言。14级给排水科学与工程专业李雨娥演讲《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来的各种经历,告诉同学们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最好的年纪应该武装自己让自己变得强大。14级土木工程李丽演讲《听听我的故事》,分别从学习、工作、实践、    考研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历与经验,鼓励大家在弄好学习的基础上积极参与科技竞赛和各项活动,拓宽视野、丰富大学生活。15级环境艺术设计孙诗睿演讲《我的社会实践》,以自身去支教参加社会实践经历讲解为报告主题,鼓励大家在学习好文化课的基础上多出去转转,多参加实践活动、支教活动,拓宽自己的视野,提升自己的内在。

此次活动通过三位优秀学生的演讲,发挥了国家奖学金、社会奖学金获得者等青春榜样的典型示范作用,激励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奋发有为,励志成才,充实大学四年的学习和生活,用个人的不懈奋斗书写新时代人生华丽篇章。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