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团总支成功召开第二课堂宣讲会

作者:凌旭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第二课堂活动是课堂教学的延伸、巩固和发展,是发展学生个性、发掘学生创造性潜能的一条重要途径。为了使18级新生准确了解第二课堂的意义,从而培养全面型人才,2018年11月14日12点50分,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5召开了第二课堂宣讲会。参加此次宣讲会的有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凌旭、17级各班班委及18级全体学生。

首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凌旭老师讲话。凌旭老师向大家阐明开展本次会议的原因,并对第二课堂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还强调身为一名大学生,应该转变学习观念,从单纯的学习课本知识变为全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一名各方面综合发展的合格大学生。然后,城市学院团总支实践部部长张爽发言。张爽首先介绍了第二课堂的课程体系,包括思想政治与道德修养、学术科技与创新创业、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文化艺术与身心发展、社团活动与社会工作、职业资格与技能培训六个方面。接着,张爽强调了新生活动申请方式及上报要求格式、新闻撰写规范、荣誉申报要求等具体的活动要求。最后,城市学院团总支副书记郭奇奇进行总结发言。郭奇奇再次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对一些问题进行了分析解决。至此,城市学院第二课堂宣讲会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宣讲会,各参会人员对第二课堂有了更加深入而详细的了解,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次会议也让大家了解到第二课堂的重要性,并不断为成为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才而努力。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