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开展第一期“青年大学习”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

作者:凌旭 时间:2018-11-14 点击数:


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后备军。为了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到新时代新中国对青年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的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同学们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同时也为了培养更优秀的团学干部,提高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和水平,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造活力。2018111313时,共青团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在临潼校区教学楼B–135室成功举办了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第一期青年大学习暨团学干部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凌旭、全体团学干部以及18级各班班委。

首先,凌旭老师进行了讲话。他强调了团学干部要明确自身职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干事要加强与部长的交流,做到多学多问,干事和部长之间要互相配合,共同完成相应的任务。然后,凌旭老师进行了培训班第一次授课,共青团十八大精神解读。他强调了中国共青团以“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初心,以“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为使命,并要求团学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学习,打牢扎实的知识根基,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最后,凌旭老师对广大团学干部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二是着力锤炼高尚品格;三是不断增长能力才干;四是永远保持奋斗精神;五是勇于投身创新创造。

通过培训班的学习,学员们不断加强了对团的认识,增强了青年自信。更加明确了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重任,立志做一个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