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党员讲党史——城市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讲授《百年追梦筑辉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凌旭 时间:2021-04-24 点击数:

4月23日中午,我校“双创”样板党支部—本科生第五党支部支部书记凌旭在城市学院322会议室为全体支部党员讲授《百年追梦筑辉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凌旭通过精彩的PPT从《1921—1949: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1949—1978: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1978—2012: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2012—至今: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四个部分深入浅出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经历的四个历史时期和辉煌成就。

凌旭指出,从1921年到2021年,中国共产党走过了整整一百年的历程。这是用鲜血、汗水、泪水、勇气、智慧、力量写就的百年;是筚路蓝缕、披荆斩棘、艰苦创业、砥砺前行、充满艰险、充满神奇的百年;是苦难中铸就辉煌、挫折后毅然奋起、探索中收获成功、失误后拨乱反正、转折中开创新局、奋斗后赢得未来的百年。

凌旭强调,支部要充分发挥“双创”样板党支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以学院“百年追梦,‘城’就未来”庆祝建党100周年“七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和百名党员讲党史暨党史宣讲“五进”活动为有力抓手,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百年。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