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未就业同学线上交流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0-04-23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让毕业班同学从思想上重视就业、在实际行动中积极就业。4月22日中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线上召开未就业同学交流动员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就业辅导员陆瑞成、毕业班辅导员王春元、未就业研究生毕业生和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春元主持。

会议首先由就业辅导员陆瑞成向参会同学介绍了目前学院各专业就业情况、学院整体就业情况及学校整体就业情况。随后对将在4月23日举行的由西安工程大学主办、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承办的“西安工程大学2020届毕业生第四场人居环境类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参会单位情况、就业岗位设置情况、预报名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

交流动员会上,凌旭从三个方面积极动员未就业同学主动就业:一是通过对目前国内就业环境、专业就业环境的分析,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目前就业形势的严峻性;二是通过分析4月23日即将举行的专场招聘会参会单位岗位设置与学院各专业的相关性,动员学院未就业同学全员参与,主动就业;三是要求班级干部、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点对点联系,积极带动班级同学就业。

学院前期通过积极发动导师及学院专业教师,深挖周边就业资源,依托校友资源网络等多方联动,主动作为,目前参加4月23日“西安工程大学2020届毕业生第四场人居环境类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的单位有52家,提供就业岗位172个,报名参加的各专业同学500余人。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