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凌旭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城市学院学生组织党支部和环境设计风景园林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于11月24日赴西安市临潼区博睿小学开展“美育筑梦课堂”主题党日活动。

经过前期调研,得知博睿小学由于学校建校时间短,资金短缺,师资力量比较单一和薄弱,特别是美育教育资源匮乏,无法为该校学生提供系统专业的美育教育,且该校大部分学生为留守儿童或家庭困难学生,对美育教育有迫切需求。

针对博睿小学的“急难愁盼”,此次党日活动以“美育筑梦课堂”为主题,特别组织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党员,党员们先使用多媒体向同学们展示了折纸和绘画作品,然后让同学们挑选自己喜欢的卡纸并手把手进行现场指导,同学们在完成自己的作品后流露出开心的笑容,也让党员们理解到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真正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是城市学院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实走深。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