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韩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作者: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29日至5月30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党员40人前往韩城市第一党支部旧址范家庄村、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园、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学习教育第一站,大家前往范家庄村聆听韩城市第一党支部旧址党史故事,同时学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教职工党员前往八路军东渡黄河出师抗日纪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在纪念园,马克思主义学院杨明东副教授以八路军东渡黄河抗日为主线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微党课”。

通过现场教学、交流体会等学习环节后,杨友谊指出,作为教师党员要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地位和核心作用形成的客观过程及历史必然性;要深刻理解党是在同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中成长、发展、壮大起来的,人民是党的力量之源和胜利之本;要从党的斗争实践中汲取思想智慧,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提高党性修养和提升业务能力放在同等重要的位置,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春元 审核:杨友谊)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