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教学审核评估,展师生教学成果

作者:华桐、房平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学风建设总体要求,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检查,城市学院利用环境设计和风景园林学生课程画作对办公空间走廊进行装饰美化,创造了良好的美育环境和浓厚的实践教学氛围。

学院选取环境设计和风景园林专业学生优秀设计作品和摄影作品,批量装裱展出,对学院教学空间墙面进行装饰,力求突出学院教学特色,同步展示学院教学成果,为学院师生提供观摩和学习的机会。展出作品围绕古建图案装饰画、风景园林水彩画、文明校园、红色精神摄影等主题,在充分展示学院专业特色的同时,潜移默化中实现对学生思想的引领,充分发挥教学环境的育人功能,推动学院文化建设。

此次作品展示活动以服务教育教学为中心、以推进实践教学建设为要点,着力提升教学空间的艺术气息,是学院为迎接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创新举措。

(撰稿:华桐、房平 审核:王劲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