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学院赴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者:凌旭 时间:2022-06-24 点击数:

6月24日上午,城市学院院长马云、党委副书记袁群一行5人赴中建新疆建工集团第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与中建新疆建工五建人力资源部经理陈伟、中建新疆建工五建人力资源部业务经理路璐以及陕西分公司负责人等人就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首先,陈伟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和企业经营状况。她表示,公司业务范围与城市学院学科专业高度吻合,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进一步密切联系,在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发挥各自优势,深度合作,共同发展。

接着,马云介绍了学校以及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和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她表示,推动校企合作,是学院长期坚持的办学理念,学院将以此次签约揭牌为契机,充分整合科研、人才和资源优势,把公司作为学院学生就业实习以及科研技术成果转化与应用的基地,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打造校企协同发展共同体。

随后,双方共同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以及2021届校招集锦。马云与陈伟代表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袁群与陈伟共同为“实习实践教育基地”揭牌。

最后,双方围绕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形势,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深入开展交流。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