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者: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时至仲夏,收获之际,我院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于2022年6月13日在笃行楼一楼大厅隆重开幕。学院院长马云、院党委书记王劲伟等学院负责人来到展会现场参观指导。

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本次毕业展共展出99名毕业生作品,由13位指导老师进行一对一辅导,历时6个多月,最终创作出了40余项设计作品。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以“设计·美好生活”为主题,内容涉及建筑设计、公园景观、城市微更新、滨水生态景观、古村落景观更新、遗址保护与改造、空间活态化复兴、康复性景观、植物景观设计等。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设计主题的探索与创新,展现了毕业生们的精神面貌与设计担当。

2022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将进行为期一周的展示,至6月17日结束。

(撰稿:李玥,审稿:王劲伟)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