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启航青春之怦然“新”动迎新晚会活动

作者:凌旭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2018928日晚21时,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了城市学院启航青春之怦然“新”动迎新晚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城市学院2018级全体新生、17级学生干部及其他学院学生代表。

   期待已久的迎新晚会正式拉开了帷幕,璀璨的灯光,律动的音乐,曼妙的舞姿,嘹亮优雅的歌声,五花八门的弹幕都让人耳目一新。有让人听了感觉到荡气回肠的歌曲《九九八十一》,也有汉文化社的《牵丝戏》,演绎出了古典风情。接着大艺团的乐器演奏《despacito》,激情四射的动感旋律赢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以及来自16级的舞蹈表演《大鱼》,《仰望星空》的深情演绎,让新生感受到星空看似遥远,其实距离不过踮起脚尖的距离。接着便是17级学生的歌舞表演,也让大家看的如痴如醉。随着舞台灯光渐渐暗淡,观众们举起了手机的手电筒,跟随者音乐挥动起来。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熟悉的旋律,演绎时代的激越,回荡情怀不改的真切,这是激情燃烧的岁月,这是清香四溢的硕果。节目的最后,举行的抽奖活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礼物虽小,但是这份惊喜带来的开心最重要。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城市学院2018级迎新晚会落下帷幕。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