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举办“唱响四十华诞,共享青春乐章”第一届校歌合唱大赛

作者:凌旭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为庆祝学校独立四十周年华诞,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气氛开拓思想,体现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状态。11月29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临潼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唱响四十华诞,共享青春乐章”校歌合唱大赛。受邀参加活动的嘉宾有学院学工办主任凌旭老师和16级辅导员王春元老师。

首先由凌旭老师为活动致辞。他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加同学们对学校的历史文化认知,使同学对学校产生更强的归属感。

共有8个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演唱歌曲分为《西安工程大学校歌》和班级自选曲目。在紧张而欢乐地气氛中,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舞台上,各队伍尽显其能,演唱节奏准确鲜明,声音整齐响亮,有感染力,合唱队员与指挥及伴奏配合默契,歌声或高亢嘹亮、或悠扬婉转。经过激烈的角逐,土木1801班获得一等奖,土木1802班和给水1802班获得二等奖,环艺1703班、建环1802班和建环1801班获得三等奖。

在这次校歌大赛中,同学们把对班集体的热爱、对学校生活的憧憬、对青春的理解、对美好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可以说,无论是嘹亮的歌声,还是婉转的音乐,都激起了我们拼搏奋进的信心,燃起了青春的希望!愿我们的青春都与歌相伴,愿西安工程大学的未来更加美好!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