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王春元 张陪洲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2018年6月12日中午12时,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于临潼校区B-335教室召开城市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袁群,辅导员张苹、王春元,研究生会主席李若溶,团总支副书记司可可,大自委秘书长马鑫塬,全体团学科大自委干部以及17级全体本科及研究生学生。会议由司可可主持。

会议首先由袁群致辞,她强调社会实践是培养大学生理论实践一体的切实可行途径,也是大学生坚定信念、懂国情、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的重要途径。随后向同学们介绍了社会实践的育人效果并对暑期社会实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每位学生都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在实践中不断成长;二是,社会实践要与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及学科竞赛相结合;三是,挖掘资源,促进社会实践的有效开展。张苹主要强调了暑期社会实践及近期安全问题。团总支副秘书长魏巍进行去年暑期社会实践成果的展示,如环保调研,精准帮扶,土地规划等,强调社会实践对我们的社交能力等的帮助,并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团总支副书记司可可为大家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的活动流程,并向大家展示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十二项选题内容。最后王春元对今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进行安排,并鼓励同学们要敢于走出去,助力精准扶贫、践行红色之旅,利用暑期实践积极沉入真实的乡土中国,勇做新时代的新知识青年。

(王春元 张陪洲)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