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研究生导师在2019年西安工程大学“牢记初心使命,诵读经典原著”大赛获奖

作者:何华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2019年12月25日下午,由西安工程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会等部门组织的“牢记初心使命,诵读经典原著”迎新年研究生师生诵读大赛在临潼校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我院由马云院长、强天伟副院长、房平副院长分别带领的3支队伍荣获“最佳魅力声音奖”“团体三等奖”“团体优秀奖”。

比赛中导师与同学们紧密配合,倾情演绎,将自己的梦想和祖国的强盛、社会的发展、人民的幸福紧紧地联系在一起,充溢了满满的爱国之情。比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舞台,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团队的合作精神,更展现出城市学院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

马云院长及研究生代表队

强天伟副院长及研究生代表队

房平副院长及研究生代表队在比赛中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