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作者:何华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2019年11月25日上午,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书记杨友谊带领中心组成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韩正: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

学习会上,杨友谊将《决定》的15个重点内容为大家做了学习分享。他强调,学习《决定》的关键在于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根本保证。他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院工作紧密联系起来,不断提高科学管理的能力与水平。

随后,杨友谊就《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以及基本框架进行了说明。

最后,杨友谊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韩正:加强党对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领导》。他说: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要求中心组成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贯彻执行《决定》提出的各项要求。他特别就提高制度执行力进行了阐述,结合学院的建章立制工作,要求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深刻认识制度执行力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