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土木工程学科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和土木水利类别暖通工程方向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

作者:强天伟 时间:2019-11-10 点击数:

2019年11月10日,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图书馆研讨间(4)进行了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2017级土木工程学科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研究方向和土木水利类别暖通工程研究方向的研究生进行了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此次检查由黄翔教授、狄育慧教授、强天伟教授、颜苏芊副教授、王丽娟副教授、蒋婧副教授、孙铁柱老师担任评委,17级专业研究生参加本次学位论文中期检查,部分18级、19级研究生进行了现场观摩学习。

17级研究生分别从学位论文及研究工作进展情况、已完成的研究内容、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困难、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学术论文发表情况以及培养计划中规定的学分完成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展示。答辩过程中,各位导师根据每个人的答辩情况具体分析并进行了现场讨论,通过提问和交流,最终针对个人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学位论文中期检查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有助于督促学生的论文写作进度;促进了同学、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研究生完成高质量学位论文的信心。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