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线下”城市学院领导线上深入教学一线、线下走进学生宿舍,检查了解线上教学情况

作者:凌旭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按照疫情防控管理要求,近期所有课程全部实施线上教学。为全面了解线上教学工作运行状态,切实保障教学正常秩序,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全员出动,线上深入教学一线,线下走进学生宿舍,检查了解教学运行情况。

10月25日,线上教学第一天,院长马云、党委书记杨友谊等学院领导,提前进入线上教学平台,对在线课程进行全覆盖巡查,在线课堂井然有序,授课老师及学生均按时到齐,学生们都精神抖擞的投入到线上学习中,课堂气氛活跃。

同时,学院领导班子带领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关心学生第一天上课状况,现场查看了学生线上学习情况,总体上学生能按时进行线上学习,态度端正,能够自觉配合教师开展课程学习,教学秩序良好。


Copyright © 西安工程大学城市规划与市政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